适量食盐

请叫我鸽子精,现在正努力朝鸽王发向发展

关于我的文

     只是对我这篇文里的分析,完全不关剧情任何事

     ooc

    说明哈,这个不是剧里的分析,这个是我文章里边的分析,我认为剧里的大雨确实有错❗但是我文章里边儿并没有使用剧里边大雨的人物性格!


   那啥,我的文刚刚就是在微博上有姐妹给我提建议,我很理解这位姐妹,我相信很多姐妹都被剧里的大雨气到了,我也觉得这位姐妹说的很好

    确实是我文笔太渣了,导致大家都不理解为什么大雨最后要跟宝玉在一起

      从上帝视角,大家确实能看出来徐队很用心,他在试着放下。但是问题是他没有跟王大鱼解释过,我希望从头到尾大家可以看一下大雨的视角,不要用剧里那种滤镜去看大雨,我这个文里的大鱼的形象,就是属于那种粘人小狗狗属于那种

    从王大雨的视角来看,他一开始的时候发现徐无双把他当替身,然后他没有说什么,他也没有去问徐无双,他只是在问徐无双对他的感觉,他没有用替身这个东西去威胁徐无双,他也在等徐无双给他的一个答案。但徐无双什么都没说,他一直都很尊重徐无双

      我感觉我这篇人物性格大雨一直活在苏小伟的阴影之下,但是在这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出来告诉你这不是你的错,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还告诉你怎样处理这段关系,在你摇摆不定的时候甚至还劝你先去确定这段关系的重要性,然后再去了解他。我觉得在我文章里边可能我想突出宝玉那种俏皮性和那种小太阳性,所以我把宝玉写的有点俏皮

     但我想说的是,宝玉跟唐老师完全不一样(就是剧里的那个唐老师)唐老师之所以不受人喜欢的原因是因为她的感情线太生硬,她的态度转变很莫名,但宝玉见到王大雨之后就是一见钟情才发动攻势,而且他也是在确定徐无双不喜欢王大雨,王大雨单恋的情况下他才主动出击的,他也没有说是非要跟人家在一起,而且这篇文里边徐队对和大雨没在一起啊,我寻思着喜欢一个人,这样也还行吧,而且宝玉在我这篇文章里面是属于救赎系的那种,我认为在我这篇文里边宝玉是很温柔那种,我不希望别人说他像唐老师一样,这样搞得他很绿茶

   而且徐无双不把他当做替身不代表王大雨不觉得自己不是,他给徐无双的手表就是想试探徐无双到底对他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我这个徐队ooc我对不起大家,是因为我文笔太渣了所以没写出来王大雨在这段感情里说到的伤害

   再次希望大家不要把在剧里受到王大雨的气撒到文章上,我觉得文剧分离吧

   我不理解,他俩确实很甜,徐无双和王大雨永远he❗但是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也不能强行he吧

   我这篇里边徐队也有做错啊,你从刚开始那个表带就是在隐喻,他看到表带磨损之后,没有说像对待表盘那样珍贵,反而想的是有空再修,哄人也是有空,解释也是有空,他对王大雨所有的珍惜或者说是什么都是建立在有空的基础上,徐队很傲娇,他有什么事他都憋着他不说,但是在现实里边,这种态度真的很容易让人崩溃的,你需要不断的去哄着他,要担心他情绪到底是好是坏,这种你会喘不上来气,王大宇也是普通人,他也有情绪需要发泄,他才二十多岁,就那种刚入社会,你懂吗?就天不怕地不怕,为我最狂的那种小屁孩

    也就是说在我这篇文里边,徐队的理智是大于感情的

   还有就是在我这篇文里边王大雨确实不坚定,我现在说一下王大雨视角:

   你被你喜欢的人当成替身,你想要跟他在一起,他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你努力了两三个月都很热情,但是你还是没有走进他的心房,这时候你遇到一个人,这个人他很珍惜你,他会倾听你所有的情绪,并且帮你发泄出来,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他会去引导你,而不是带着自我情绪让你放弃,并且宝玉带来的这种救赎的前提还是大雨认为自己是替身的时候,你如果喜欢一个人,一直活在他替身的阴影之下,你能带着这种情绪去追人,去喜欢人家

    这…这不都是喜欢那种能带来光的吗?从徐队的视角看确实很虐,但大家看看王大雨的视角吧,徐队从来没有在他面前展现过任何的情绪暴露或者说是什么,他对这件事一直是很逃避的态度,他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这导致你想放弃也没法放弃,就是这种无可奈何的,感觉就像死刑延缓你懂吧

   咱再说说宝玉,宝玉在我这里就是救赎向人物,他不是跟唐老师一样的人!这里有个细节就是他邀请王大雨看电影的时候,甚至会想着有没有出任务,他不是像唐老师一样直接就去吃晚饭那种

    而且我也三令五申,很多次他俩刚开始的互动就是像那种合得来的朋友,在宝玉对王大宇发起进攻时,他哪知道徐无双的心理态度,他就是觉得徐无双不喜欢王大雨呀,那明明他不喜欢王大雨,自己凭什么不能追王大雨?宝玉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在正常追人的范围内

   而且大雨也不渣呀,他在意识到自己有一点点喜欢宝玉的时候及时止损了,他没有两边都吊着啊,他很明确的告诉了宝玉,其实就是在问宝玉的态度,宝玉在后面没有说,啊我觉得他也不喜欢你啥添油加醋的话

   他之前刚遇见王大雨的时候说的那些话也没错啊,咱就先抛弃宝玉对大雨有感觉这个前提,你遇见一普通人说自己是替身,你觉得很舒服吗,你会认为被当做替身这样做是对的?他不了解徐无双是怎样的人,他只是在就事论事而已,他在之后懂得王大雨的纠结之后,他也给王大雨说要跟要让王大雨跟徐无双说清楚,但在我的眼里,这时候徐无双还是认为他要再等等,在上帝视角来看,确实徐无双有自己的顾虑,但是从王大雨眼里看来这不就是委婉的拒绝吗?

   大雨做噩梦那点就可以看出来大雨的崩溃,他很喜欢徐无双,但是徐无双把他当替身,还要让自己再等等他,就是希望大家把在距离对徐队的心疼和距离,对王大雨渣的行为的谴责,不要放在文里边好不好

    我这篇文里的王大雨什么破事儿都没干,他就是一个喜欢徐队结果以为自己被徐队当成替身的那种无助大狗狗

   可能是我文笔渣,大家不太理解为什么王大雨会那么快的喜欢上宝玉,但我想问一下谁不喜欢救赎呢?


   大雨不是剧里的那个188,徐队也没有剧里做的那么正确,宝玉他也不是唐老师

   而且我在一开始就有说大雨和徐队是be嗷

   这篇文的初衷一开始就是热血上头,可能是我对这个文章的处理不太得当吧,我当时就是想写一个救赎大雨的文章,我妹想到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心疼徐队,可能是我没写出来徐队带给王大雨的伤害

   

    大家也可以对这篇文提意见,我觉得那个姐妹想法我懂了,希望大家也可以多提一下对这篇文的看法吧


   但咱宝玉可不是唐老师啊!他只是比起徐队更勇敢,你喜欢一个人为啥不勇敢😭

  不好意思,一下写这么多,我真的有点生气所以我才写这么多我没有阴阳怪气,我就是想表达一下我在这篇文里所要表达的观点,如果这篇文给大家带来不适的话,大家也可以说哈,如果说的人多了,我自动就会删文




评论(2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